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噼里啪啦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噼里啪啦放鞭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噼里啪啦放鞭炮 標籤:放鞭炮作文 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

  “啦啦啦,放鞭炮,啦啦啦,放鞭炮!”什麼,你說浚縣不讓放鞭炮,沒關係,我在老家放,(因為老家是農村,可以放鞭炮)不過,這次放鞭炮差點讓我“命喪黃泉”

  今天,爸爸喝醉了,酒剛醒一點,我和豪豪便要去買鞭炮,可沒曾想“好漢不提當年慫”,爸爸竟忘了自己在喝醉的情況,自告奮勇的開車送我們去買鞭炮,幸好老天保佑,我們三個人毫髮無損。到了目的地,我和豪豪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買了幾盒“煙霧雷”和“足球炮”還有一大袋的“三角炮”,因為老爸的清醒程度已經接近負核,我們只好快馬加鞭得趕回家。

  一回到家裡,老爸便不省人事了,但我和豪豪可顧不了着么多,心裡只想着玩,於是,我和豪豪便一人拿了一個打火機和一袋鞭炮,來到了老家的房后玩炮。一個個的炮向天空丟去,猶如天空上響了一個悶雷,嚇得寶寶三魂丟了兩魂,豪豪也嚇得不輕。於是,我們便不在天空扔,而是將炮“土遁”,可頑皮的豪豪還是往天上扔。有一次,豪豪把炮往天空中扔,而正在埋炮的我卻渾然不知,也許我有預知力量,一股力量驅使着我往旁邊跑去,炮落下來了,一下子竟把我的炮點燃了,我的炮炸了過來,而正在一旁洋洋得意的我卻不知道,我一下子就像霜打的茄子,蔫了。我的手被炸流血了,只聽“哇”的一聲,足以衝破雲霄的哭聲傳遍了大街小巷,媽媽趕緊跑出來一看,劈頭蓋臉就是一頓,完后媽媽帶我去診所包紮了一下。

  唉,看着手上的白紗布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看來,鞭炮好玩是好玩,但一定要小心喲!

您正在瀏覽: 噼里啪啦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噼里啪啦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