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汪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汪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汪老師:

  您好!您一定很驚訝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

  汪老師您為我花了不少心思,操了不知多少個的心。汪老師您就像花園裡的園丁一樣,教給了我不少的知識,使我成為了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記得在2011年,長沙晚報組織了小記者的活動。只要自己多參與活動,踴躍投稿,作品就能在長沙晚報上發表,還能得到稿費,這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但是我不愛寫作文,作品很難發表。在您的鼓勵下我才踴躍的投稿。在我的腦海中清楚地記着,我投的第一篇稿件是《我是韶山小導遊》,很榮幸作品在長沙晚報上發表了,得了稿費。謝謝您,汪老師!

  汪老師,每當我想起您鼓勵我們寫作文的時候,我都能發出我的最高水平,寫出最棒的作文。汪老師您對我真好!

  祝您工作順利,長命百歲!

  湖南長沙雨花區楓樹山小學(本部)五年級:張馨予

您正在瀏覽: 給汪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汪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