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上,最關心子女的,莫過於爸爸媽媽。世間上,最甜的愛,莫過於父愛母愛。

  感謝您,爸爸!

  爸爸,您是紅日,用自己的光和熱哺育着我這棵幼小的苗。

  爸爸,您是一位嚴厲的父親,您也是一位慈祥的父親,但您又是一位多變的父親。說您嚴厲,是因為您對我要求很高,而且不怎麼讚揚我;說您慈祥,是因為您善解人意,當我想買書時,您會馬上從口袋裡掏出錢遞給我;說您多變,是因為您有時嚴厲,有時慈祥,有時善良,千變萬化,令人捉摸不透。那天,我剛做完了作業,就拿作業登記本給您簽名,可您沒有直接簽名,而是叫我把作業先檢查一遍。我滿不在乎地說:“不用檢查了保證沒錯!”爸爸您看了作業本說:“真的嗎?讓我檢查檢查……”突然您的眼睛一亮,指着作業本上的一處地方,說:“煒佳,你自己看看這裡。”我聽了,馬上仔細看了一遍爸爸所指的那個地方。當我發現那個錯誤時,臉立刻羞得像一個紅蘋果。您趁機對我說:“以後可不能粗心了,做完一定要檢查,知道嗎?”

  感謝您,媽媽!

  媽媽,您是雨露,滋潤着我這棵細嫩的幼苗。

  記得有一次,您出去了,到11點鐘才回來,那時候我已經睡得很熟了,但是您還翻開我的書包,把我的作業本拿出來檢查,然後把我從夢中叫醒,並把從被窩裡拉出來,要我檢查一遍作業,我檢查了半天,還是沒有看出一處出錯的地方。而媽媽您指出了錯誤的地方,並讓我立即改正,還對我說:“煒佳,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知道嗎”然後才讓我上床睡覺。還有一次,就是我今年期中考的數學得了98分,我心裡可高興啦!回到家立刻把試卷拿給您看,您一開始是很高興的樣子,可是當您把試卷看了一遍后,就晴轉多雲了。您說:“你怎麼這麼粗心,998明明接近1000,可你卻寫成200,如果你在賣東西,明明要給1000元,找2元的,你卻叫人家給200元,還找2元,你說我們家還有飯吃嗎?如果你再細心一點,准能得100分。”經過這兩件事,媽媽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仔細認真,不然就會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啊!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恩情深似海,讓我難以忘記。如果說,知識是海洋,我是一隻小小的船,那你們就一定是一陣努力的風。如果困難是一個大森林,而我是一個在森林裡迷路的小人兒,那你們就是一盞能指向光明之路的燈,如果沒有你們這一盞燈,我這一個迷路的小人兒又怎能走出茫茫的森林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