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可以放鞭炮了!我買了好多好多的煙花爆竹。

  那是一個晚上,天又黑又冷,可不那麼冷淡。路上的行人都連接不斷地放鞭炮、煙花,天空中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花綠綠的大花,大花發出的淡淡的光芒映在人的身上,好像連人都成了光亮的了。我拿着我已經準備好了的煙花、鞭炮到大街上去,恰好!我和我的一個小夥伴不約而同地碰上了,我們你瞧瞧我手中的煙花鞭炮,我瞧瞧你手中的煙花鞭炮。決定一起玩。 我們迅速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衝天炮,一起放衝天炮 “1、2、3、……”發射,我們一起點燃了導火線,“即……”的一聲我們的衝天泡紛紛飛上了天空,在天空炸開了花,在黑夜的映襯下,形成了一道別樣的風景,炸開的兩朵花排成一排,彷彿在向你微笑,向你招手,向你述說著節日的歡樂,向你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真美! 

  我們各自拿出煙花,準備開一個小小的煙火晚會,我們先各自衷心祝願對方新年快樂。然後我們點燃手中的煙花,我們的“炮孔”不停地打出“炮彈”,我們還放蜘蛛炮,衝天炮,綠色的一條繩子,小煙花,摔炮,蝴蝶炮,等等……    伴着新年來臨的腳步,我也似乎成了一朵煙花,成了新年的一分子。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