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鞭炮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節日,我最喜歡春節。因為在春節里,我們可以玩鞭炮。說到放鞭炮,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我放鞭炮的經歷吧。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來到沙坑旁我們想做一個小小的惡作劇,我們才買來多摔炮,放在了沙坑下,再放了一個木板,然後找來一張紙,面上撒一些沙這樣就能瞞天過海了。大家一定都想問:這樣的陷阱,會被發現?恩,是會被發現,但是他一踩,就會聽到一聲巨響,會嚇到人的。過後不出我的所料,牛世亮來找我們玩,結果踩到了機關,發出劈里啪啦的聲音,他被嚇得驚慌失措,急忙逃跑。 

後來,我們在別的地方買了幾盒鞭炮,我點燃了馬上丟,結果過了幾十秒,還沒爆,我慢慢的走近,“啪”把我嚇了一跳,我們這才知道這一種鞭炮很慢才會爆,響起來聲音卻是很大的。我們就拿來炸瓶蓋。我點着了一個鞭炮,並且在上面蓋了一個瓶蓋。過了一會兒,“啪”地一聲響了起來,瓶蓋也飛了起來,飛得很高很高了!這好像禮花一樣,真好玩!現在,我們兩個人點鞭炮比較熟練了,膽子也越來越大了。後來,我陰深深的一笑,想到了一個好玩的點子讓他在空中炸,果然爽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