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鞭炮

  劉路奕

  大年初二的夜晚,我和哥哥在院子里放鞭炮。一下樓我們就聽到了“劈里啪啦”的鞭炮聲。只聽“刷”的一聲,一顆夜明珠似的光珠飛到了天空中,在空中炸響了。一粒一粒的像下雨般的灑落下來。

  該輪到我和哥哥放了。我們倆把一顆地球炸彈栓到了單杠上,把火芯點燃了,地球炸彈“嗖”的一聲飛到了天空中,“轟”的一聲炸爛了,炸得滿天都是碎片。周圍的人看見了都說:“太精彩了!”我們哥倆又把大長鞭掛到了曬桿上,點燃了火芯,大長鞭“劈里啪啦”的響着,我們的心也跟着“怦怦”的跳着。圍觀的人們都誇我哥倆勇敢。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放“五彩花”。五彩花在空中一會兒是藍色;一會兒是紫色;一會兒是黃色,真是瑰麗無比,五彩繽紛,光彩奪目。

  通過這次放鞭炮,既讓我感受到了節日的歡樂,又鍛煉了我們勇敢的意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