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鞭炮 

  泰安倉庫路學校四(二)班 牛燕璜 

  今天,終於大年三十了,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去趕老家的年集。爸爸給我買了我心愛的足球炮和三響,四響,五響,六響的鞭炮,並讓我兩天之內放完這些鞭炮。 

  我召集來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在街上放鞭炮。我先把三個足球炮放在地上,用香連點它們,隨着三聲巨響,算是三聲禮炮,鞭炮戰開始了。胖胖的陳國強也不甘落後,連點了三個六響的鞭炮,扔到了空中,頓時十八個響聲傳到了老遠的地方,此時,瘦小精明的朱振林也開始放他的二踢腳雙響炮,只見他拿着香,小心地去點早已放在地上的巨無霸。“哧”的一聲,火芯子點着了,吐着火舌,嚇的小傢伙拔腿就跑,說時遲那時快,只聽“砰”的一聲巨響,二踢腳響了,緊接着又聽到空中一聲悶雷,雙響炮都響了。看着我們放的這麼熱鬧,小妹妹也想湊熱鬧,她說給我一個一響的,我也放放試試。只見她先把鞭炮放在一個特別安全的地方,然後用香去點它,一次兩次,由於太小心了,第三次才點着,嚇得她跑得老遠,捂着耳朵,等着一響的鞭炮響。“咚----”,鞭炮響了,小姑娘放開捂着耳朵的手,高興地拍起手來。這時又“咚”的一聲,嚇得小姑娘小臉煞白,怎麼回事呢?原來我給她的不是一響的鞭炮,而是二響的鞭炮,逗她玩呢。 

  看到朱振林還在忘我的放鞭炮,我點了一個大的足球炮悄悄放在他身後,只聽“砰”的一聲,朱振林嚇得打了個趔趄,待他回過神來,就拿着鞭炮追我們,沒逃多遠,我們一人點了一個鞭炮,向他投去,他又故意倒下了…… 

  天漸漸黑了,除夕之夜終於來了。這時候,聽到家家的鞭炮聲,此起彼伏,像富裕了的農民一陣陣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