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味道好極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人是鐵,飯是鋼。”日常生活中,我們離不開吃,有人喜歡吃大魚大肉,有人喜歡吃生猛海鮮,但我對麻辣燙一直情有獨鍾,所以每天晚餐后,我都纏着媽媽帶我去大飽口福。冬天去吃,那可真是個爽。

  這不,今天媽媽又帶我去品嘗麻辣燙又香又辣的滋味。我們穿過馬路,來到專營麻辣燙的店中。我先從收銀台上拿了個籃子,再走到冷藏櫃,選擇湯中要添加的菜,有海帶、金針菇、青菜……再把籃子交給店員。

  他接過籃子走到主廚房,準備好鍋底后,他將籃子里的材料一股腦兒倒入鍋里,只聽“呲”的一聲,籃子里的菜滑滑梯似地滾落到鍋中。我呢!焦急地等待着即將出鍋的麻辣湯。這短暫的5分鐘,但對我來說特別漫長。

  終於,一碗熱氣騰騰的麻辣湯擺在眼前,只見湯中還混雜着紅色的顆粒,那些剛剛還生龍活虎的海帶,現在呢?軟綿綿地趴在一塊生薑上。湊近一聞,那味道又香又辣,便讓人垂涎欲滴。我再也忍不住了,儘管麻辣燙還冒着燙人的熱氣,我還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媽媽不停地對我說:“你慢點吃,又沒人跟你搶!”可我繼續沉浸在麻辣湯的美味之中,吃得不亦樂乎。

  我一邊吃一邊聽到其他顧客在輕聲交談。有位滿頭銀髮的老奶奶說:“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湯,味道還真不一般呢!改天,我帶我孫子也來嘗嘗!”有位年輕人說:“這家店都經營一年了,我每個星期都堅持來吃幾次,百吃不膩!”還有大約一位10歲的女孩說:“媽媽,麻辣湯真好吃,我們打包回家給爸爸也分點兒吧!”

  今天,我隆重推出它——那又香又辣的麻辣湯。有機會,我鐵定讓你嘗嘗,味道真是好極了!

  上海寶山區高靜二小五年級:星帝 顧綺清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