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晴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冷啊,還是感覺好冷。明明已經到了三月份,還是覺得很冷,完全不能穿單衣,否則只有感冒咳嗽的份兒。

  我緊緊裹住衣領,毫不在意形象,穿衣只求保暖。學校里眼看着同學們紛紛換上了秋季校服,更有甚者,把夏季校服套在了秋季校服里,而自己穿着冬季校服還連連叫冷,心裡真不是滋味。

  特別喜歡坐在陽光下,似乎只有在陽光下才會感到暖和。特別討厭陰天,沒有太陽的陰天,估計陰天,我只會蜷縮在被窩裡吧。

  還是搞不懂到底是怕冷還是因為沒有習慣冷。其實這樣的人不只有我一個,但偏偏忍不住出來抱怨的人卻是我。

  好希望每天都是晴天,太陽當空照。那樣的話每天心情都會好好。其實更希望的不只是天氣好,如果心情好的話天氣不算什麼,心情不好罷了。

  但願下一個星期六可以迎來家人的團聚,但願下一個星期六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晴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