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29]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29]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大人的思想是什麼樣的,他們給我的總體感覺就是太虛偽,身前身後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讓我琢磨不透。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也許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也許又都是大事,不管什麼樣的事,我都被瞞在鼓裡。  

  2005.4.9”    

  難熬的假期終於過去了,但是天還是灰濛濛的,處在雨季中的上海雖是繁華,但也憑空增添了少許凄涼。    

  四點過紫杉就醒了,她睡不着,躺在床上睜開眼睛,面對的還是那凹凸不平的天花板和異常沉重的黑暗。試着閉上眼睛,太陽穴卻如被火燒着了般,頭痛欲裂的感覺不得不讓紫杉坐起身來。    

  要做什麼?就這樣在床上待着嗎?周公已經遠去了,又能做什麼呢?紫杉轉過身,穿好拖鞋,走上前去,把電視柜上的電視打開。看點新聞還是好的,她想。    

  拿起遙控器,紫杉把音量盡量開得最低。還好,早間新聞正在播放。幾起新聞后,突然竄出了一條信息,那是記者剛發回的消息,她睜大了眼睛,那,不是她的爸爸嗎?    

  “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今天,能站在這裡講話我感到無比榮幸,”說話的聲音抑揚頓挫,“其次,還要感謝藍天集團現任董事長崔宇華先生的配合,我們合作地很愉快,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兩個公司還要繼續合作,繼續切磋,希望我們的友誼維持下去。謝謝大家。”

  “請問崔宇華先生,對於藍天集團前任董事長向廣浩和你簽的合同上說‘公司只是暫時歸列到甲方(崔宇華)名下,兩年後,還會歸還給乙方(向廣浩)’這句話您怎樣解釋呢?”一個記者起來問。    

  “其實今天召開這個新聞發布會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說明這個問題,這則合同是我同向先生簽的最後一期合同,時間是在三個月以前,可是不幸的是半個月前向先生因為經營不善而破產,所以藍天集團暫時陷入緊急狀態,而後,我又出了大筆錢財來將形式扭轉,所以破產後的向先生將不在是藍天集團的董事長,也就是說三個月前的那期合同已經作廢,而我,將是藍天集團以後的董事長。”崔宇華說。    

  ……    

  “我想,今天的新聞發布會就到這裡吧,謝謝,請各位從那邊的大門出去。”蘇建說。    

  呵!原來爸爸和藍天集團有來往,看來他也知道藍天集團內部的事了。至於藍天集團,不是就是向藍藍家的公司嗎?破產後,沒想到藍天集團竟然已經轉到了那個名叫崔宇華的人的手下。至於藍藍說她爸爸正在籌劃着東山再起又是怎麼一回事呢?紫杉關掉了電視,正好,她的鬧鐘也響了起來,換掉睡衣,她出了寢室,急匆匆地向外面奔去。    

  “藍藍,你家怎麼樣了?”紫杉一來到學校就問藍藍說。“哦,我爸爸現在正在四川,他正在籌備一場官司呢。”藍藍說。“官司?難道是和那個叫崔宇華的人打嗎?”紫杉問她說。“你都知道啦?剛才他們連夜召開了一場新聞發布會,那個姓崔的也真不害臊,為了得到我們藍天集團,他不知用了多少心計,要不是因為我爸爸儘力支撐,可能現在他早已登上了總裁的寶座了呢!”藍藍很氣憤地說。對於這方面,紫杉是不怎麼懂,可是她的爸爸怎麼會和那個姓崔的壞蛋合作呢?    

  紫杉覺得自己的問題越來越多,她的世界都已經充滿了問號。藍藍,張阿姨,爸爸,那個陌生男人,崔宇華以及藍藍的爸爸向廣浩都讓她頭疼。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29]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