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晴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晴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題記

  老爸,父親節了,節日快樂哦。

  老爸是個農民,有着小麥色的皮膚,整天和黃土打交道,渾身都是汗腥味,那還夾雜着黃土的味道,這就是老爸的氣息。或許老爸不夠帥,不夠有錢,可是他足夠愛我。

  老爸啊,女兒有好多話想和你說吶。你還記得那混着草莓香的季節嗎?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呢。因為我的老爸總會把最好吃的最甜的草莓留給我,或許那些草莓不是很大,可是很甜。那甜甜的味道在嘴裡滿滿的,然後開始蔓延,一直瀰漫到心底。

  喂,老爸那天我發現了一個秘密哦。那天你笑的時候你眼角的皺紋調皮的彙集到了一起,你開始變老了。那就是歲月留你的刻痕吧。別怕,老爸,你老了我會牽着你的手,就像兒時你牽着我的手一樣,帶你在大街上然後高傲的對別人說,這是我老爸。嘿嘿,女兒是不是很貧啊。

  老爸,你說我最美的地方就是我臉上的小雀斑,像蝴蝶一樣。嘿嘿,老爸你最美的地方就是你眼角的皺紋哦。愛因斯坦呀說“當你用愛的眼光看一個人時,你不會看到他的缺點”所以你一定很愛很愛我,對吧。

  老爸,女兒要告訴你個好消息,女兒要初中畢業了,又長大了一點呢,長大后我就可以賺好多好多的錢,然後帶着老爸環遊世界。這是女兒對你的承諾哦,可要牢牢的記住。

  老爸,女兒有個命令,就是這輩子你要很幸福,比我幸福。下輩子,別再做我的老爸,因為做我的老爸好累,找個乖乖的女孩做老爸。老爸你一點要記住啊。老爸只有你幸福,女兒才會幸福。

  嘿嘿,老爸節日快樂啊,快樂一生。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愛你的丫頭

  山東濰坊坊子區坊子區九龍中學初三:小靜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晴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