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心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心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霖是我的一個鄰居,她乖巧、可愛,深得居民們的喜愛。我也和她成了夥伴,不過我們的關係是一般般滴,沒有我和子怡的關係好。    她的成績,可以說是頂呱呱的棒!每次我都會垂頭喪氣。我與她的關係可以是二角關係,因為只要有我在,她也就會在。每次考試,我的媽媽都會說我,說我是如何如何的差,你們知道嗎?每次我的心情都是極其的糟糕!心霖,你為什麼要成為我的鄰居?為什麼成績要那麼好?就拿那次來說吧,我和心霖在同一天考試,而且還是同一天的髮捲子,可想而知,我只考了96分,她卻考了100分。現在我想起來,我的心都不舒服。我這個人一直都很好勝,不希望別人比我棒,但是現實就是那麼的殘酷,讓我無法去接受!上帝一點兒也不公平,每次考試都不讓我考100分,我只有幸運一次考了100分,而心霖,卻沒有一次失誤。這讓我開始忌妒她。不為別的,只為成績!    我與心霖,如果是考成績比較的話,只能說是一個天,一個地。雖然我的成績沒她優秀,但是在科學方面,她就是呆落木雞,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只會在書本的知識里遨遊,不會去接受大自然,自然我就有一點比她棒了。但是在我媽媽的眼裡,她是那麼的喜歡心霖,其實媽媽總是覺得我沒其他的孩子優秀,好像就是一個頂板,一個不知名的小孩,一個可憐的小孩。我好像不是媽媽親生似的,媽媽總是拿我和心霖的優點去比較,卻總是疏忽了我的優點!這都是心霖惹的禍!    但是我卻總喜歡和她在一起玩,儘管我們的關係不怎樣,但玩還是在一起玩啦。你們知道她最喜歡玩什麼嗎?就是折磨人。她的這點正好與我符合哦,所以我就與她做了朋友。她折磨人的方法倒挺多的。比我在行。我不知道她這麼愛折磨人,成績咋就那麼好呢?我簡直就是弄不懂!她倒挺謙虛的,從不驕傲。她也虛心的問我任何問題,所以我還有點喜歡她!    心霖,我們的關係會不會越來越好呢?心霖,我願意與你做朋友哦,也希望你與我做朋友啦. 

您正在瀏覽: 我與心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心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