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愛是溫暖的。我從小都住在漳州,我有一位慈祥的母親,我的母親有一雙彎彎的眉毛和每天帶着快樂的笑臉。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院子里玩球,剛巧球滾到媽媽腳下,媽媽大叫我‘佳佳’我嚇了一大跳,媽媽把我叫進房間對我說:“你作業寫完了啊”。我底下頭說:“還沒”,你作業沒寫完就別吃飯。

  到了半晚媽媽手裡端着一盆菜,我聞聞了聞,啊,是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可我想想了想媽媽有說作業沒寫完就不能吃。我傷心地哭了。

  第二天,星期日,我又和小夥伴在院子里踢球,媽媽從門外走來,球又滾到媽媽腳下,接球,媽媽說。我大吃一驚,媽媽會和我們玩球,我雙手捧住了球,一腳把球踢得老遠。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平常不是不讓我踢球,可今天您這麼願意。只要你認真做功課,玩一玩也沒關係。

  我想起兩個月前我生病,媽媽把我帶到醫院。當我一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媽媽,媽媽在我床邊看了我三天三夜,三天三夜媽媽沒有合眼。我抱住媽媽,我感到溫暖。我哭了,可我哭得很辛福。

  薌城中學玉蘭分校四年級:王佳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