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婦女與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與母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葉:(拿着掛歷,突然眼睛一亮,大聲讀了出來“三月八日,婦女節到了!婦女就是媽媽,感謝母親的時候到了”) 

齊:(然後兩人一起到台中央)敬禮“老師們,同學們,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你們是否感到喜悅,婦女節是婦女們的節日,也是孩子們的感恩日,生活中,我們的婦女媽媽無時無刻在照顧關心着我們,我們是否借這個婦女節來感謝媽媽呢?就讓我們在這支感恩歌《魯冰花》中開始為明天婦女節的慶祝吧!

節目:歌曲(魯冰花)韓秉容、陳語宣、姚語嫣。 

葉:(擦擦眼睛)“同學們,聽完這首熟悉的歌,在今天,在這個婦女節,是否感受到我們這些婦女媽媽們的愛,其實,媽媽們也有一大堆話要吐露,你們是否猜到了,我們這有兩位同學就去細細體會了媽媽的愛。雙簧:婦女媽媽有話說,讓我們來聽一下。 

節目:雙簧〈〈婦女媽媽有話說〉〉林渝淳,沈芊惠。 

鄭:這對告白儘管夾雜了滑稽成分,但是,裡面的有些話的確是媽媽們的真心話,感受完這些媽媽們的愛,接下來讓我們輕鬆一下,小品〈〈

  〉〉 

小品:〈〈

  〉〉王若凡...... 

鄭:呵呵,這段小品很搞笑,下面在這個歡樂的氣氛中來一次有獎竟答吧! 

有獎竟猜:婦女節前夕啟航(三七開)

  字謎:婦女節攜手去北京(擋) 

婦女節,雙豐收(慧)

  婦女節,雙豐收(三七 當歸)藥物名 

葉:看來大家的腦袋還不錯呀,當然,這段輕鬆后,我們不離主題,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活動也快結束了,同樣,讓我們在最後的詩歌中,結束這次的婦女節慶祝,有請詩朗誦。 

節目:詩歌〈〈婦女節〉〉於詩惠,王婧媛,金婷婷。 

齊:同學們,這次的活動就在現在結束了,不過,還有一樣任務,請大家回家後用各種方式來真正在今天的主人公前道一聲祝福吧。 

(下面的內容,班隊課前對老師保密) 

現在,全體起立,別忘了現場還有一位大主人,讓我們也來提前祝福一聲“婦女老師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婦女與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與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