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園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園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多年老媽總拿我的背來嚇唬我,而今天醫生已明確給出答案——沒事。為了補償這麼多年我的精神損失費,同時也是為了慶祝一下,老爸老媽決定帶我去溫州樂園玩。現在我就把玩過的印象最深的遊戲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NO1——海盜船

  如果你想嘗嘗驚險的遊戲,那就試試海盜船吧!我原以為那一點兒也不刺激:“不就是個搖籃一樣的東西嘛,有什麼好玩的?”一上去后我才知道它的威力。船開始搖擺了,我們被搖向高空,一掉下來時,不知怎麼的,我的心繃緊了,身邊的人也不由自主地尖叫起來。隨着海盜船越搖越高,我的心也越來越緊,怪不得有心臟病的人不得入內呢!終於,身邊 的老爸也叫了起來:“夠了!夠了!”我暗暗佩服着海盜船,連勇敢的老爸都怕了,真不簡單呀!

  NO2——極速風車

  想知道旋轉系列中的極品嗎?那就是極速風車。我望着那些尖叫的人,不敢去玩,但我還是咬咬牙,上前一步,登上了極速風車,恐懼在我心頭纏繞着。“呼——”風車轉動了,我“飛”上了高空,望着下面的人群,我緊抓扶手,生怕掉下去。剎那間,風車一個360度旋轉,我被弄得仰面朝天,昏頭轉向。風車快速轉動着,風從我耳邊呼嘯而過,我大叫着:“My God !”

  NO3——過山車

  最讓人熟悉的遊戲莫過於過山車了。我們總算排到了過山車的隊,坐在第一排。“呼——”車開動了,我的心跳也隨之加快。突然車身一歪,又一抖,我的頭也被抖了幾抖,我還未緩過神來,又來了一個360度大轉彎,我們頓時成了“蝙蝠”——頭朝下,腿朝上。突然,車來了個爬坡,又飛也似的沖了下去。“啊——”,大家都一起尖叫起來。終於,車速緩了下來,我們才下了車。

  NO4——步步驚魂

  現在人們都說:“玩的就是心跳!”如果你想“玩心跳”,那就去玩“步步驚魂”。

  我是被老爸“逼”了進去。裡面陰森森的,冷氣撲鼻而來。突然一個骷髏走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又一個“屍體”從空中飛下,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我緊緊地拽住老爸的手不敢睜眼,又有一個鬼笑了起來:“哈哈哈……”,鬼哭狼嚎聲在黑暗的通道中迴旋,我的冷汗冒了出來。這個地方似乎走不完,但我終於熬了過來,走出這個恐怖的地方。

  直到現在我還驚魂未定呢!

您正在瀏覽: 樂園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