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迪士尼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迪士尼之旅 

  早就想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一下,今年寒假媽媽終於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答應帶我到香港去旅遊了。 

  到了香港第一站我們就來到了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樂園非常大,分為四部分:美國小鎮小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險世界。我們首先來到了美國小鎮小街。街面是外國的古街道,街道的兩邊是洋房,還有餐廳、小商店、畫廊……彷彿置身於美國的小街上一樣。 

  接着我們進入了探險世界,乘船進入到泰山樹屋門口,有一條樓梯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沿着樓梯拾級而上,看到裡面有許多新奇的東西。會噴水的獅子、箱子里會哭的小孩、還有一些古代人用的東西。我特別留意到有六七個鐵碗懸挂在半空中,有遊客拿起一根碗筷敲擊它們,清脆悅耳的聲音傳來,真是神奇而簡單的樂器。海盜世界讓我大開眼界。 

  隨後,我們進入了幻想世界,玩了灰姑娘旋轉木馬,小熊維尼之旅,米奇幻想曲。其中米奇幻想曲最有意思,我們在門口排隊分別拿了一副特製的眼鏡,準備看立體電影。電影開始了,片中的唐老鴨和米老鼠直撲過來,生動活潑,跟我看電視動畫片時的感覺完全不同,唐老鴨用杯子一潑水,我臉上馬上感覺到有水霧噴過來,好像唐老鴨直接把水潑到我臉上了,其實是前排座位的噴水裝置里噴出來的水。當米老鼠坐在飛毯上在半空中飛弛時,我也感覺到自己在空中飛,耳邊還有呼呼的風聲,真是太神奇了。全新的體驗讓我們感覺了科技的進步。

  最後我們去看了米奇金獎音樂劇,這部音樂劇以頒獎禮的形式來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和人物,那些卡通人物都由真人打扮成它們的樣子,跟觀眾們親切地打招呼。我也彷彿置身在童話的世界中。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很快我們就結束了這次的迪士尼之旅。不過,這次迪士尼之旅我玩的真開心,希望有機會再去玩上一次。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