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韓菲樂園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菲樂園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答應我和姐姐到韓菲樂園去玩,我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比較好動,特別喜歡到外面走走,那更別說去韓菲樂園玩了。特別是這回我和姐姐結伴去,那樣我們就可以更加盡興地玩了。

  媽媽開着轎車,帶着我和姐姐去韓菲樂園,我特別興奮,恨不得飛到韓菲樂園去。大概跑了十來分鐘,就到了。媽媽給我們買了通票,剛戴好手環,我就急急忙忙拉着姐姐飛快地跑了進去。

  哎呀,來早拉!韓菲樂園裡面,除了工作人員,好像就剩下我們倆了。正在我猶豫之時,姐姐開口啦:“現在幾乎沒有人,遊戲設施肯定不能開,不如我們去冰谷看看吧。”

  我們到了冰谷。哇!好漂亮啊,我和姐姐不由自主地讚歎到。裡面全是晶瑩剔透的冰!真是名副其實的冰谷!到處都是冰,遍地都是掛冰。我用手輕輕地摸了摸冰,嗯,涼絲絲的。我們走啊走,看見了一堵大牆上全是冰,那些冰層次分明,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些閃爍的水晶,又像一些耀眼的鑽石想鑲在石壁上。這裡真像個水晶宮啊!

  我們逛完了冰谷,吃了點東西,人們才陸陸續續地進來了。我提議去坐海盜船,姐姐答應了。我們上了海盜船,坐在了船頭,只聽哐的一聲,安全棒下來了,開始了,一開始搖晃的不是很厲害,可是後來越晃越高,越晃越高,我的心臟砰砰砰砰地跳着,就像馬上要跳出來似的。我把頭使勁地往下縮,閉着眼睛,呲牙咧嘴的,時不時的還大聲吼上幾聲。在上面的時間好像變慢了,我感覺好漫長。慢慢的船停了。我還沒有從剛剛那驚恐的時候緩回來,忽忽悠悠地走下船,彷彿還沉浸在玩海盜船的過程當中。

  我們連續玩了旋轉鞦韆,碰碰車,UFO,等等。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滑冰場。我拖着滑板走到了滑雪場最高處,微風吹拂我的臉頰,使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了許多,我把滑板放下,坐上去,一松腳滑板嗖的一下飛了出去,坐滑板如騎馬一般豪放,坐在上面什麼也聽不見,只能聽見風從耳邊嗖嗖的刮過。

  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是啊,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是啊,我們也該回去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到韓菲樂園裡來玩。

  易三五年級:秦雪璐

您正在瀏覽: 韓菲樂園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菲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