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長河璀璨的明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長河璀璨的明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具有“海內一絕”的美譽的地下長河遊玩。洞內星羅棋布散布着 各種惟妙惟肖的大自然傑作。有琳琅滿目、美不勝收的石鐘乳、石筍;景石奇幻、近在咫尺的“時間隧道”;各有特色、各具形態的溶洞……舟行其中,宛若置身仙境,讓人陶醉其中。 

  在洞口抬頭望,山相當高,突兀森郁,很有氣勢。在洞口右邊,一條清澈的小溪緩緩流淌,那嘩嘩的聲音,像一個小精靈在彈奏着一首首歡快的樂曲。幾條仙女似的小魚兒穿着美麗的連衣裙,在水中翩翩起舞。 

  走進去,我們來到了涌雪洞。千姿百態的石鐘乳和石筍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射下,顯得更加美麗。首先,當然是有名的十景之一 ——穹凌雪鍾。 它的形狀像寺廟中的大鐘,罩在玻璃箱中,靜靜地立在那裡,好像在等待着人們去敲響它。其次是飛魚對哺,一條大魚,一條小魚,它們嘴對着嘴,好像魚媽媽在魚寶寶餵食物,真感人。還有寒江伏虎、犀牛探江、中流砥柱、瓊崖積雪、蟠龍古潭、水漫金田、空淙飛瀑、龍門靈芝……等景色,真是數不勝數。來到玉露洞,美麗的景觀不計其數,有仙人指路、有仙女散花、有雄師咆哮。 

  通過尋幽梯,順着時間隧道,我們出洞了。回想在洞內的美景,我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的神奇,不得不為我生活在有這麼美的景色的地方而驕傲。我們要珍惜這些具有文化內涵的風景,讓家鄉的美麗永久長存!

您正在瀏覽: 地下長河璀璨的明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長河璀璨的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