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滿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滿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就像是一顆神秘果子,有的人歇斯底里的抗拒,有的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嘗嘗。但是只有長大才能使我們接觸到更多,更好的世界。長大,是酸痛,是幸福。

  不管一天又一天是怎樣度過,太陽總是無休止的升起又落下,花兒總是這次第綻放又凋零,身邊的車水馬龍總是轉瞬即逝,站在時光的尾巴上,我們不停的追趕水霧一樣懵懂的未來。

  太多的人總是嘆息時光的殘忍和成長的無奈。其實,成長真的是一個毛毛蟲羽化成蝴蝶的過程,總是要經歷過蛻變的疼痛才可以更好的迎接巧克力一樣未知的世界。所有綻放開的笑容或是沒有人看見的眼淚,在若干年後回首時,都會是你意想不到的!未來的道路不管是崎嶇還是暢通,都需要你一個人去獨自品嘗和體會。

  張愛玲寫過一篇文章,關於“路”,指的便是成長的路,這條路是人人都必經的道路。那些走過來得人勸正要走這條路的人不要選擇這條路,因為它道歧且長,卻被反駁道:“既然你可以走這條道路,我怎麼就走不出來呢。”於是,一個又一個的人走過這條充滿着艱辛的道路,也許這就是成長的真諦吧。明知自己有可能在其中淪陷,卻還是執拗的自己選擇。

  我的成長大多數是快樂的:

  我已經六年級了,和父母度過了十三個美好的春秋。在這十三年中,我遇到過無數阻攔我前進的“攔路石”,可我總能在父母的幫助下、鼓勵下,迎來最美麗、最燦爛的彩虹。就因為有他們的陪伴,我才能快樂地成長着。

  從我“呱呱”墜地起,父母就向我傾注了他們最溫暖的愛。在愛中我幸福地成長着。在我“咿咿呀呀”學語時,我總會碰到一些困難;在學習走路時,我總會有說“怕”的時候,這時,耳邊總會縈繞着父母那親切的話語“加油啊,你能行的!”當我能夠清楚地背出第一首童謠、勇敢地跨出第一步時,我的內心又是多麼快樂!原來,在磨鍊中也能得到快樂呀!

  隨着歲月地飛逝,我也該讀小學了。當我邁進小學的大門時,我很興奮,因為我是一名小學生了。當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我更快樂了!快樂得像一隻在空中自由翱翔的鳥兒。從此,我開始沐浴在知識的陽光中,在知識中快樂地成長。我變得懂事了,記得那一年的冬天,父母整天唉聲嘆氣的,雖然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開心,但我總是當他們的“開心果”。我稚聲稚氣地唱起了走了調的歌曲,跳起了一支剛從老師那兒學來的舞蹈,逗得父母哈哈大笑。當時,我還一本正經地問爸爸媽媽:“你們快樂嗎?”父母眼裡噙着淚,重重地點了點頭。我高興地大叫起來:“耶!爸爸媽媽快樂了!我能為他們‘排憂解難’了!”原來,快樂是從別人臉上的笑容中得到的。

  “在進步中成長,在成長中快樂。”這是我時常對自己說的話。如今的我終於清楚地知道成長??快樂之間的意義,在愛的陽光中成長是快樂的,給予別人也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滿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滿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