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定努力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努力的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真的是有點多愁善感了。今天聽到一件事情,心裡不是特別舒服吧,到底啊,人性都是如此醜惡的,哪怕嘴上說的再漂亮,可心底卻不一定那麼想,原諒我惡毒那麼一次去心裡不平衡了。哪怕懂了很多大道理,可心裡有些想法吧,就是不可抑制的滋生了……

  我隔壁鄰居家有個小哥哥,沒有上高中,初中上完了就休學在家,他爸媽想讓他去學習按摩什麼的,至少學一門手藝,可以糊口吧。可是沒想到他爸媽給他弄了好幾個按摩的老師教他,甚至讓他去按摩店裡面,住了好幾個月的,第一次,失敗了,他爸媽的兩萬多元沒有要回來,他爸媽說沒事,於是繼續給他弄第二個按摩店鋪,又失敗了,說是那個按摩師傅脾氣不好,我的天哪,那個師傅可是方圓百里都知道的出了名的好脾氣,可不到兩個月,小哥哥就被趕了回來,被人說成是禍害,隔壁的阿姨哭了好久,說真的,我們嘴裡都在安慰別人, 可到底是別人家的經,我們心裡同不同情她那麼也就只有知道了。我雖然心裡有一點同情或者可憐這個阿姨吧,這個兒子到底是個不成器的我就這樣想着。於是,都收事不過三,鄰居小哥哥已經去了三次按摩店了,都以失敗告終,可每次見到這個小哥哥他同樣都是一副吊耳郎當的樣子,說好聽了點,那就狂放不羈,說不好聽了那就是一事無成。可最近這個小哥哥好像有了挺大的改變,甚至說是巨大了吧。他終於把那個非主流的頭髮給改了,染成了原本的黑色,耳釘也沒了,而且衣服也比較正式了,聽隔壁阿姨笑呵呵的說,他家兒子現在可有出息了,在網上做生意啊,已經賺了好幾萬啦。我驚訝了幾瞬,心裡不可置信居多,表面上面子功夫卻還是要做足的。忍不住的去想,他家兒子這是什麼運氣呀?是的,容忍我惡毒的去編排了別人一下。又覺得自己有些不可理喻,別人過得好不好關自己什麼事情呀?

  換個角度想想,我用什麼立場去笑別人走了什麼運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運罷了,你今天能走運,你怎麼知道你後面就不走背運了,相同的或許今天的你很倒霉,可說不定明天的你就能露出笑容了,過上幸運美滿的生活了啊。嘲笑自己剛剛的惡毒,我想,人嘛,無論以後的自己努力還是不努力,總要保持一顆本心。多幾分祝福,少幾分惡毒,這個世界也就沒你想象的那麼壞了,何必把這個世界想象的一片黑暗了本就是美好的,黑暗的一面也總會過去。

  如此一來,我想努力的心,反而更堅定了。是了,別人如今過得好,可以後的我總也能比他過的好呀?我好好努力,腳踏實地的去做,什麼事情是不能靠我的雙手做到的呢?惡毒的心思,少一點,我們就能把正心思放到學習和努力上面來了,你用來惡毒的猜想別人的心思,不如好好努力,你得到的一定比自己嫉妒別人得到的多。好好努力,明天的希望總在我不遠處的!

您正在瀏覽: 堅定努力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努力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