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支筆,一直很平凡,很普通的筆,靜靜地躺在桌面上,回憶着。

  還記得,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等我再次見到光亮時,你是在一個同伴很多的盒子里,一個高大的陌生人拿起了我——我的主人。

  還記得,在上個月,我有了第一次旅行的經歷。從此,我便在兩點之間來往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那個神秘而又美麗的地方,我第一次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窗外白雪皚皚,窗內卻祥和而溫暖。我第一次看到烏黑的墨跡記錄下我行走的印記,我也看到了許多與我主人一樣形形色色的人。然而,遠方的一個我的同伴進入了我的眼帘。他在那人身後深綠色的板上我下的任何印記,主人都會記錄下來,每一天,每節課,都在鍥而不捨的堅持着。後來,我才知道那位仁兄的名字叫做粉筆。

  曾記得,我搬進新房的那一天。我第一次見到如此之多的同伴們。他們有的像我一樣平凡普通,有的則可以寫出更鮮艷更美麗的顏色,他們有的能變化而消失,有的則不能;他們有的是熱血的青年,有的是老年的溫媼,有的常常得到寵幸,有的卻被打入深宮。

  曾記得,我被牽連的那一天的。那天的前一晚上,我並沒有工作,好好地睡了一個好覺。可是,第二天,我在見到主人時,便發現他神色不對,當有一位滿臉怒色的人站在前方的高台上,訓斥他時,我內心中就湧上一股不祥的預感。然而,最不幸的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聽“啪”的一聲,我的新家便遭遇了十八級地震。等我又醒過來時,時間已經不早了,而我卻還在加班工作......

  可現在,我對人類的進步與發展貢獻出了我的全部。我的腳早已無力再走動,更無力湧出烏黑的墨水了。我躺在桌面上,看着正在工作的戰友們,心中多了一絲安慰。望着那桌下的垃圾桶,望着我即將離去的主人,心中又多了一絲懷念。我想起了曾出現在我腳下且讓我感觸頗深的四個字——向死而生。顯然,我很平凡,沒有做出偉大的貢獻。可我卻我踏踏實實的在人類歷史上留下了一個個腳印......

  "再見,這個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