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確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確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小確幸

  甚麼是小確幸? 小確幸是小小的幸福;小確幸是小小的滿足,小確幸是微小且確切的幸福。

  生活中有許多小確幸就在你身邊,例如:在許久沒穿的外套口袋裡發現一些零錢,有一次,冬天過了,要入春的時候,就把厚外套給收起來了,下一個冬天要把外套拿出來穿時,在口袋發現一百元,當下真的有幸福與滿足的感覺,還有,在外騎腳踏車的時候,半路上撿到遺失已久的物品等等。

  在買水果的時候,結帳時老闆多找十元給我們,其實那時我和媽媽正猶豫要不要把錢還給老闆,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把錢還回去了,但是有很滿足的感覺。

  到老人院演奏音樂給長輩們聽,意外得到讚美與掌聲,這也是我的小確幸。

  村上春樹說: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小確幸是生活中或缺不可的,就如村上春樹所說的,沒有小確幸,你的人生將會是一片黑白,而小確幸就像是畫筆,一點一撇的畫出你的彩色人生。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確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確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