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魔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魔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樣一個平凡的世界里,人並沒有魔法,大家靠神奇的科學和一雙手創造奇迹。

  但幾乎所有孩子都有過一個美好的“魔法夢”,大家都想擁有“哈利波特”那美妙的魔法,假如我真的可以有魔法,那就讓我去體驗一下吧!

  第一天,我睜開眼,身體“呼”的一下就從床上到了地上,應該是有魔法了。我將手一揮,身上的衣服立刻就換好了。路過廚房,順便用一秒鐘時間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飯。

  我來到學校,一臉輕鬆地坐在位置上。今天早上是我領讀,我把作業都交到組長那裡,拿着書便上了講台,可是底下一片喧鬧聲,根本就安靜不下來,“唉,什麼時候才能開始讀啊!”我小聲嘀咕,突然,周圍一片安靜,大家都拿着書等我開始。哈,又是我神通廣大的魔法!這一天,有了魔法順風順水。

  第二天,我照常去上學,只是這次,我想用魔法做更多事情。路上,我看見了一隻流浪狗在找吃的,於是,變出一堆肉骨頭,班上一個同學的尺子找不到了,我用魔法把地上搜了一遍,果然找到了。但這些事情滿足不了我,我要惡作劇!我把a同學的水變成了會跳舞的水,只要喝進肚子,就會開始跳舞;把b同學的筆盒變成一張紙巾,上面畫著許多筆,b同學把它扔了……就在這時,魔法失控了。桌子椅子在天空亂飛,許多同學還長了翅膀,被掛在了風扇上,教室里亂套了。我的同桌看見了,“哇,梅靜嘉,你是怎麼做到這些惡作劇的啊?好厲害,我也想學!”“梅靜嘉你還是別作了,這樣不好吧。你看那些同學多難過!”“就是就是……”

  好不容易,我停止了這場風波,第二天真是驚險。

  第三天,我不敢再亂使用魔法了,不過同學們都知道了我有魔法,叫我處處幫忙,這一次,魔法再次失控。魔法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我只好幫那些同學儘快地恢復原來的樣子,終於停了,我筋疲力盡地倒在椅子上,不敢再亂動,生怕魔法再次失控。

  第四天,啊,當一個正常人感覺真好!其實很多人都很仗着勢力大,而去欺負別人,所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不管能力高低,都要努力去幫助他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魔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