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趣事 龍雁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趣事 龍雁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趣事

  天問學校小學部五(2)班

  龍雁舒

  在這個快樂的春節里,我做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就挑一件發生在我身邊最快樂的事情來說說吧

  記得大年初三那天,我在我爸爸的工作地河南禹洲,早晨,我吃過飯,我們一家人和爸爸單位的同事乘車去觀魯山中原大佛景區。其中隨行者還有一個我校的校友——陳斯文。一來到那兒,我就看到了一層層台階,我聽爸爸說這台階共要爬800級台階才能到達頂上,才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大佛,我看見了一座金色的台階,我估計這座大佛高約30至40米。一切都準備好后,我一鼓作氣,開始堅持不懈地爬起台階來,我想:我今天一定要第一個爬上台階頂上,讓他們瞧瞧我龍雁舒大王的厲害。正在這時候,我的校友爬到了我的前面。我急忙開始登台階,我剛登上她剛才所處的位置,她巳經不見了蹤影。我這時巳經累得直喘氣,只好原地休息了一下,在休息的時候,我想了一個好計謀。我連忙站起來,立即追起來,我終於在擁擠的人群中看見了她,她還在不停的穿越着。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個台階下方。我開始使用計謀,我故意不走樓梯,走旁邊的一座小斜坡。我連忙三步並作二步衝到了坡頂,我又做了一個怪樣子,好像要從坡頂上摔倒下來一樣。校友看到我遇到了危險,連忙伸手來扶我上去。我想:這下她的體力巳經快用盡了吧?我被她扶下來后,又裝着一種累得快不行的樣子,我慢悠悠的走到了人群中去,穿過一群又一群人,她巳經不知道我躲進了人群中潛藏起來了。這時我加快步伐向終點奔去。我站在目的地喊到:“我勝利了。”陳斯文這才看見我,她哭喊着:”你真會耍我。”接着她也拚命跑到了終點。我們更加清楚地看見一座金碧輝煌的大佛呈現在我們面前。這座大佛高108米,站在大佛的腳下我們好像一隻小螞蟻。遠遠傳來一陣鐘聲,我們突然呵呵的笑了。

  怎麼樣,這件事有趣吧。你新年裡有什麼有趣的事情也跟我們分享吧!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新年趣事 龍雁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趣事 龍雁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