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西點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西點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當西點師,肯定得會一兩手西點了。這不,我剛好學會做美味的“西多士”。 

  要做西多士,必須準備:6-8個雞蛋,一些調和油,方形白麵包一袋,煉奶或番茄醬或花生醬。 

  開始幹活了,我先把雞蛋倒在一個大碗里,然後開始攪拌。攪拌了一會兒后,加入一些調和油,再繼續攪拌。打好雞蛋后,把方形的白麵包剪成四個小三角形,放進雞蛋里浸泡兩分鐘左右。 

  好了,準備工作完成了,可以下鍋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浸泡好的麵包放進平底不粘鍋里。第一塊剛放下去,咦!怎麼不噴油呢?我看了一下,才發現忘了熱油了,便趕忙倒油。嘿!油剛下,麵包就開始發狂了,把一滴滴油當作炮彈往空中射,我連忙退了幾步,心想:娘呀!這傢伙太野了吧!我可憐的手都遭殃了。於是,我戴上手套,把剩下的幾塊都放了進去。它們噴了一陣油,就開始冒氣泡了。我心想:嘿嘿,這些傢伙肯定是鬥不過我,在一旁大口大口地喘粗氣呢!過了一會兒,我把麵包都翻過來看,變成黃褐色了,熟了,於是我就把它們翻了過來。又過了一會兒,兩面都成黃褐色了,於是我用漏勺把它們撈了起來,蘸着醬料吃。 

  西多士得乘熱吃,否則冷了就會變得干扁,硬極了。 

  當西點師可真愉快呀!而且,我還從中學到了:只要付出一點勞動,就能節省開支,又豐富了生活的情趣。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西點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西點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