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早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早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一輪桔紅桔紅的朝陽,美麗的雲雀抖落昨夜疲憊的風塵,吟唱起那一首悠揚婉轉的深山戀歌。於是,悠悠東瀉的清江,蕩漾起鱗鱗的波光,便開始靜靜地訴說那一天早晨關於你的動人的故事。

  那一天早晨,你沐浴着金色的霞光,載荷着大自然賦予你的靈氣,披一身晶瑩晶瑩的露珠,象一位艷若三月桃花的天仙,飄然降臨到你的儲蓄工作台上,然後向你的每一位客戶,送去一個又一個真誠的笑靨,以及你那甜美溫馨的祝福。

  那一天早晨,你顯得那般嫻雅高貴,如一朵出水芙蓉,似一枝迎春臘梅,那一件淡藍淡藍的柔姿紗套裙,點飾着你苗條秀美的身影。你端坐在工作台前,熟練地敲擊着電腦鍵盤,快速地錄入一張張傳票,警惕地搜索着可能混入的假鈔。你如同一隻活潑而又勤奮的小鳥,撲騰騰飛翔在屬於你自己的領空一一那一張與你朝夕相伴的儲蓄櫃檯上。你在這裡春種秋收,你在這裡勤耕苦耘,這裡便構成了你施展才華的全部天地。

  那一天早晨,你做了一筆讓別人笑話的“小生意”。你細心地為一個7歲的小女孩兒存入了一堆亮晃晃的硬幣,那是小女孩兒積攢了整整兩年的早餐零頭鋼嘣兒。別的儲蓄員都嫌少嫌煩不願為她整存,可你卻1分、2分、5分,象在蔚藍的天空下追尋你的童年之夢,象在浩瀚的大海邊撿拾你珍珠般的愛心。面對眼前的786枚硬幣,你象在欣賞一部極有韻味的西洋交響樂,你象在琢磨一件神奇無比的珍貴藝術品。你那不厭其煩恬靜安然的神態,如一尊迷人的東方維納斯。當你輕鬆地把一張22.86元的定期存單交到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兒手裡時,你愉快地笑了,笑得那般甜蜜,笑得那般開心。你柔情地凝視着小女孩兒那張紅撲撲的臉蛋兒,便如同喝夠了蜂蜜一般,竟醉落了大山深處那一隻美麗的雲雀。

  那一天早晨,你醉入了夢鄉,你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夢見自己莊嚴地站立在巨大的紅色行徽下,用自己稚嫩的雙肩,托起了天邊那一輪桔紅桔紅的朝陽。

  明光華小五年級:張家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