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都是一個人,在家裡我是小公主一樣,要什麼有什麼,我說什麼就要是什麼。真的是好任性。但到了初中過後就要起早,還有騎二十分鐘的自行車去上學。這要我好是不習慣啊,以前上小學的時候,都是八點才上學,而且都是媽媽騎車送我去上學。而現在媽媽不僅不送我去上學了,還要我自己騎車去上學還要起那麼早。

  每天早上都要媽媽叫好幾遍才起床,起了床還得磨磨蹭蹭的弄,我起個床都要半個多小時,再加上起早就實在是不行了。開學第一天媽媽送的我去學校,後來發現小夥伴們都是自己騎車去學校的,於是也自己騎車去學校。沒想到自己上學的第一天就遲到了,由於是剛開學,遲到的事情很正常。而我卻連續遲到了一個禮拜,老師真的是不能忍受了。找了我談話,問我為什麼老是遲到,別人家遲到個一兩天就算了,而我卻遲到一個禮拜。

  當老師找我談話過後,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是啊,我現在都是初中生了,不能再像小學那樣任性,應該克服自己這個磨磨蹭蹭的臭毛病。

  接着後面我就從來都沒有遲到過了,其實不是自己不可以。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有你想不想做的事情,只要你肯做,就沒有什麼完成和克服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遲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