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遲到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遲到的禮物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沒有送媽媽禮物,該怎麼辦呢?我托住腦袋苦苦思索.哦!對了今天我可以補上一份禮物___做家務.我真是太聰明.先把我的小房間整理得乾乾靜靜.給媽媽一個驚喜. 

  晚上,媽媽回家,我讓媽媽坐在沙發上, 拿了一個最大的紅蘋果給媽媽.一定很甜,我心裡想.媽媽高興地吃了起來.媽媽一邊吃,我一邊給媽媽捶背.媽媽高興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 

  吃過晚飯,媽媽要整理碗筷.我連忙攔住媽媽說:"媽媽,你累了一天,你該休息了.你去看電視吧.我去洗碗.""對啊,你就讓潔潔去吧."爸爸在一旁幫腔."好吧."媽媽去看電視.我便高高興興地去洗碗. 

  去睡覺了.媽媽來給我講故事,看了我整理得乾乾靜靜的小房間.感慨萬千地說:"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