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遲到大王,她就是鼎鼎有名的——小李。

  其實,她從一年級開始就遲到。一直到現在了,還是遲到。每次她都上不了早自修,基本上都是在上第一節課之前,匆匆地趕到教室,這樣已經是很不錯的了。今天,我們要舉行期末考試了,可她還是姍姍來遲。我們班其他同學都早早的到校了,在認真地複習課文。可她呢?她的位置是空空如也。都快考試了,班主任還不見她的蹤影。而且她的家長也沒有說要請假的。這下子,可急壞了班主任。她忙給小李的爸爸打電話詢問了一下情況。電話那頭的爸爸說:“我們要參加考試的,我們馬上要到了。”就在班主任掛斷電話的那一刻,我們總算是見到小李了。她背着書包,向我們教室飛奔而來,還氣喘吁吁地喘着大氣哩!

  也真有她的,都要期末考試了,還要遲到,我們真的是無語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