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下雨了,我來到教室以後,發現一向早來的同桌,竟然快上課的時候還沒有來教室,我在心裡很是擔心她。

  上課鈴聲打響了,我拿出來書本,看看旁邊空着的座位,再看看窗外淅淅瀝瀝的雨,心裡的那份擔心更加嚴重了,生怕同桌在上學的路上出了什麼問題。

  等到老師開始講課十分鐘以後,班上的門推開了,我趕緊抬頭一看,原來真的是同桌來了。只見她的衣服濕漉漉的,手裡拿着的傘也破了。老師看見同桌這麼狼狽的樣子,也沒有再說什麼,揮揮手讓同桌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了。

  等到她坐在位置上以後,我悄悄的問她:“你這是怎麼了?”同桌愁眉苦臉的說:“今天在上學的路上我摔了一跤。”原來是這樣,我才明白是因為這個原因。

  看來我們以後在上學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把安全問題當成小事。

您正在瀏覽: 遲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