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以算得上是我們班的“遲到天王”了。也不知為什麼,每天早上總有些倒霉事要發生在我身上。班主任訓導:“你說你哪一天沒遲到,才開學兩星期?”“上個星期四和這個星期二。”弄得班主任哭笑不得,拿我也沒有辦法。

  “快起來,都7點10分了。”媽媽又在催我起床。我起初不相信,因為媽媽常常要我早點起來而“謊報軍情”。我便胸有成竹的又睡上了。無意中又瞟到了枕邊的手錶,不由得驚起一身冷汗。7點15分。

  我趕忙起身,學校規定7:40到校,路上要20分鐘,看來今天又要遲到了。趕忙洗漱之後,便抄起書包,拿起一片麵包夾在嘴裡,奔出門外。跑出了小區門口,準備等錢再買本書時才發現,公交卡沒帶。怎麼運氣不好,做什麼事都倒霉呀,沒辦法,只好又跑回去。

  好不容易跑到車站,準備趕上前面那輛“電8”。可老天偏要和我作對,明明快趕上了,可那司機,不知是因為沒看見我還是人滿了的原因,我只好眼睜睜地“目送它遠去”。好不容易,盼星星盼月亮,等了好長時間才來一輛“電1”。人多也沒法,只好衝上去了。

  上了車才有空看看錶,完了。7:40還差8分鐘。怎麼這麼不順,又遇上了紅燈。好不容到站了,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咦?車怎麼沒停,難道坐錯了車?沒有啊。想起來了,因為前面修路,站點也在前面一站,這站不停了。早知道就不坐這車,現在後悔也沒辦法了。下車后已是7:45了,我一路狂奔,7:50正式上課,我彷彿看見同學們正在座位上,端正地坐着,認真地聽講,彷彿聽見了琅琅的讀書聲,又彷彿看見老師那嚴厲的目光盯在我的臉上……。

  唉,天亡我也。到了校門口,那裡只有3個值日生在登記遲到者的名字。我習慣地寫上了自已的名字,今天又遲到了。然後,像往常一樣又飛奔向教室……。

您正在瀏覽: 遲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