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分數 

  這幾天,我們揭曉了考試成績,我的語文98.5,數學98,英語89,科學和品德都是97。我考得太差了,今天我帶着煩惱回到了家。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知道了我的分數后,劈頭蓋臉給我一頓呲兒,讓我很傷心。我覺的媽媽批評我,出發點是好的,可是她總得給我點安慰吧,這次,我雖說考的不好,但至少超過了孫麗娟,可媽媽一點也不安慰我,鼓勵我,不過,媽媽平時還是很理解我的。 

  再說爺爺,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就玩了玩電腦,可是,我沒有考好,他就一直把這件事掛在嘴邊,好煩!!!!! 

  媽媽,爺爺,我這次沒有考好,是我馬虎,跟我玩電腦沒多大的關係。你們更不應該禁止我玩電腦呀!希望你們能理解我,不過,不管你們理不理解我,我還是會努力的!我想今天晚上玩電腦,行嗎?我希望你們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分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