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醒來的時候,天堂發現自己躺在在醫院,旁邊站着自己的親人和老師、楚明。 

  原來,楚明到天堂家去給天堂一本書,見天堂還沒回來,就去到山上去找天堂,看見天堂躺在坡上,就知道天堂被毒蛇咬了,便宜把天堂抱了起來,送到醫院裡。 

  幸好咬天堂的是一條毒性不強的蛇,天堂在保住了這條命。 

  “天堂呀,你可不能離開媽媽呀,媽媽不能沒有你呀,沒有你,媽媽我,活活不下去了。”天堂的媽媽一看天堂醒來,就哭哭啼啼地向天堂說苦。 

  “放心吧,媽媽,我都跟爸爸說了,我一定會養活你的,也會養活全家人的。” 

  看着這兩個母女,楚明的媽媽也就是老師發話了:“天堂以後你就不要再去上山採藥了,你家的事,我包了吧。” 

  “不,老師,我在爸爸面前發過誓的,我一定要自力更生,不能依靠別人的。”可想而知,天堂是不會同意的。 

  “天堂,你要知道。你今天運氣好,萬一下次被更厲害的毒蛇咬到了,那你對得起你的媽媽你的爸爸你的一家人嗎?” 

  “是呀,天堂,你只要好好學習將來有出息了,就是給我媽媽的最好的報答了,”在一旁的楚明也發話了。 

  “可是……” 

  “好了,就這麼定了。天堂呀,你還需要休息,我們就不打攪你了,再見。” 

  天堂本來還想拒絕的,卻被老師給插了進去。 

  從此以後,天堂整天都好好學習,她心中只有一個願望: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