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搖啊!搖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啊!搖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住在湖州的小傅叔叔要來柯橋了,爸爸知道了以後就問我:“陽陽啊,你想不想去湖州的太湖山莊玩一玩啊?”“山莊不就是渡假的嘛,有什麼好玩的。”我回答道。爸爸說:“那裡不像別的山莊一樣只是渡假的,那裡還有一個‘太湖水上樂園’呢!”我一聽到“水上樂園”這幾個字,就連忙說:“那裡有沒有游泳的地方呢?”由於暑假開始就很少下過雨,我們家旁邊的那個池塘去年暑假我們常常在那裡游泳,但是現在呢?變得又臭又淺,由於今年暑假一直沒有游過泳,所以很渴望能找個地方去游泳。“沒有游泳的地方還能叫水上樂園嗎?”爸爸反問道。於是我連忙反悔道:“好爸爸就帶我去一下下嘛!”爸爸見我這麼再三懇求,就答應了帶我去太湖山莊玩。爸爸給剛下高速的小傅叔叔打了一個電話說;“小副,等一會你來一下我們門市部好嗎?” 

  到了中午,小副叔叔在柯橋辦好了事以後就來到了我們的門市部。爸爸問小傅叔叔說:“你認識去太湖山莊的路嗎?”小傅叔叔回答道:“說實話我也沒有去過太湖山莊,但是我的堂叔叔老傅去過太湖山莊,他應該認識去太湖山莊的路的,而且他今天也剛好在柯橋辦事。”小傅叔叔說完了以後就又去辦事了。 

  我和爸爸去家裡整理好了衣服和生活用品以後,又來到了柯橋接老傅叔叔,我們接了老傅叔叔以後就上了高速。由於爸爸開得很快,兩旁的樹飛一般的從我眼前閃過,不一會兒,我們下了高速以後和老傅叔叔的兩個朋友會合了。老傅叔叔說:“我們只要跟着他們走,他們會帶我們到太湖山莊去的。”我們又開了半個小時的車以後就到了太湖山莊,當時下起了大雨。我們來到了“船上”吃飯。船上吃飯其實是:一幢大樓,它的底和船的底一樣,但是底下還有幾根粗大的柱子支撐着。那裡有十幾幢這樣的大樓,我們隨便選了一幢船就開始吃飯了,正當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飯菜的時候,突然颳起了風,風越刮越大,這個船居然左右搖擺了起來。整幢樓搖啊!搖啊!我無意中看了一下服務員剛才坐的那個位子是空空的,原來服務員怕樓倒下去,逃到樓下去了。 

  我們吃完了晚飯以後就找了一家旅館住下了,我在晚上怎麼也睡不着,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啊,我想着想着就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搖啊!搖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啊!搖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