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啦,今天又是活力滿滿的一天!美好的陽光,晨曦,那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活力滿滿的一天即將就要開啟啦?小夥伴們,你們做好準備了嗎?每天其實都是活力滿滿的,但這就要看你到底能不能活出它的這份活力呢?

  對生活不積極的人,其實是看不到生活中的活力的。他反而會把自己的生活過的死氣沉沉的,可心底有陽光,一直在追逐這陽光的人,卻會覺得自己的生活是活力滿滿的啦。是的活力滿滿和死氣沉沉大家會選擇哪個呢?其實也都是自己的選擇,只要你能一直堅持下去,你也總能找到自己生活中的陽光啊!來吧,新的一天開啟了,今天也要好好的過哦,也要好好的堅持,也要好好的努力,這樣才能不辜負自己的一身本事,也才不會讓以後的自己後悔。來吧,今天也要好好過,把握好時間,多做事少說廢話,好好堅持,不要放棄,有點累就想想自己的初心是想要做什麼的,這樣我相信我就能一直堅持下去了吧,相信自己,相信這活力滿滿的一天,來吧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