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靜下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靜下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冷靜下來,去想想自己之前做過得很多事情,突然覺得真的是很幼稚,也很衝動。靜下心來,回憶一下之前的我們,多少會覺得有些可笑,明明很多事情不用那麼幼稚的很衝動的去解決的,可我們偏偏選擇了一種最困難的方式想去解決這種事情。

  心靜了靜,嘴角帶着一點無奈與譏笑,對自己之前行為的懊悔卻是沒有的。畢竟那也是我自己,哪怕曾經的我很愚昧甚至有些愚蠢的,可也是我自己,我自己做出的選擇我從不後悔。但是靜下心來,其實多少覺得自己有些衝動。曾經的自己啊,頭腦一熱,那可真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一些事情我其實現在想想也是覺得很傻的,非要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明明知道這樣做會很困難,而且什麼好處都得不到,可是有些時候還是會去做,有些時候的我們啊,還真是傻得可憐。義無反顧的去做,卻到底什麼都沒有得到。

  冷靜下來,還是會覺得自己很傻。可我並不是很討厭曾經的自己,喜歡當初自己那種敢拼的性格,我可能覺得那樣也不差勁吧?畢竟那樣好的年級,那個想做就能去做,也敢去做的年紀,於我來說只有一次,也是分外美好的。那就傻一回吧,至少讓自己無悔,不後悔自己所有的做法,為自己想要的快樂傻一次。

您正在瀏覽: 冷靜下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靜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