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敘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敘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冬天到了,這是我見到的第11個冬天。今年的冬天與往年不同,調皮的小雪花遲遲不肯來,讓人們少了一份樂趣,積極而來的卻是刺骨的寒風啊!讓人們增加了一份寒冷。

  狂風呼嘯着,人們裹着厚厚的棉衣走在冰冷的長街上,今年冬天格外乾燥,引起人們感冒、發燒……冬天的雪花是最美的,可為什麼北方是冰天,溫暖的南方卻成了雪地?南方的溫暖被雪花漫天飛舞所代替,而北方冬天白雪皚皚的景緻,卻只剩下寒風肆虐,刺骨冰涼……這一切,罪魁禍首究竟是誰?

  這都是我們自己惹的禍!咱們不愛護環境衛生,亂扔垃圾,到處排沒有經過處理的廢水,都說要提倡環保,可是你真正行動了嗎?

  個人生病是小事,環境污染卻是大事!生病也許是一時的,環境污染卻是貽害萬年,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們只會害了自己!南方本該是一年四季都暖意洋洋,現在卻漫天飛雪;北方氣候寒冷,溫差大,卻在本該堆雪人、打雪仗的時候,只剩下空蕩蕩的街巷。

  我在這個沒有雪花的冬天裡,倡導環保要真正行動!美麗的雪花是冬天的象徵,沒有雪花的冬天是孤獨的。

  山西省太原市新西小學五年級:李可婧

您正在瀏覽: 冬日敘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敘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