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時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時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女孩子,生活在平常家庭。我家沒有富麗堂皇的大廳,也沒有高高的別墅,我家就住在最平常的小區,但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我的童年簡直是一個野孩子,作為一個女生,我膽子極大。我敢一個人半夜闖小區花園,捉蟲子這些,我毫不輸男生。爬樹,跑步,活脫脫一個假小子。我有一堆好朋友,我們都是愛冒險,敢冒險的人。每次我們聚在一起,嘻嘻哈哈的笑聲充滿了整個花園。當然就是我們這些熊孩子們,給爸爸媽媽帶來不少麻煩。這裡,我特別感謝爸爸媽媽他們對我的寬容。每次我犯錯,都是他們一次次的原諒和教育。媽媽說過,我接受的是素質教育,所以她不會用武力來解決問題,希望我做每件事情前想想清楚。正因為媽媽的理性的管教方法,我漸漸地開始約束自己一些行為了,我開始明白,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在我迷茫的時候,朋友安慰我,父母永遠是我堅強的後盾。

  雖沒有顯赫的身世,強大的背景,但我時時刻刻生活中朋友和家人的關愛中,我特別開心,能遇見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時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