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敘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敘語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瑾篇

  “看起來朋友很多,知心的沒幾個,而最開心的就是你,尤其在這些年後,分開的那麼長,感情就更難說出口。”慢慢地把一切都看透,慢慢的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哭泣,一個人在黑夜裡穿行,聽着梁靜茹那首《會呼吸的痛》,覺得她唱出了我的心境。“很多很多,很深很深的回憶,很多歌,我只想要為你唱起。”你知道的,我從來不敢在很多人面前唱歌,怕別人笑我唱歌要命,只有你,聽過我或美或難聽的歌聲,在你面前唱歌我一點壓力也沒有,因為你也經常跑調,但我喜歡聽你唱,我幾乎從未指出你哪句唱的不好,因為我也不知道正確的調子是什麼。

  “別太晚,別太亂,別太煩,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談感情,談孤單,談平凡,雖然所有相聚都可能面臨離散。”曾經問你,如果有一天你嫁人了,我該怎麼辦。你回答,那時你肯定也嫁人了啊。那時的我天真的說,我不,我一輩子都不結婚,我要一直賴着你。我知道,所有的天長地久都可能面臨離散,就像現在的我們,似乎只剩了一句再見。你是一個很會照顧別人的女生,朋友的事情經常會讓你心煩意亂。天冷了,遠方的你的身邊,有沒有那麼一個人陪你度過冬天。

  小夕篇

  “回程的機票在手,也許明天就走,其實都可以更改的,只要你開口留我,只要一個理由,就能讓我停留。”小瑾,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過了太久,所以我們的感情都淡了。明明有很多話想說,可是見到你之後,突然什麼都說不出來了。看着你一個人把日子過的雲淡風輕,有一種失落感在醞釀。又想起了以前的你,纏着我一遍一遍地唱《十年》,這首歌算得上是你的摯愛,我唱的應該很難聽吧,可是你卻喜歡聽。小瑾,你那麼愛哭,那麼多愁善感,對不起,我曾說過照顧你一輩子,卻不得不離你而去。剛出國的晚上,我經常會想,小瑾有沒有想我啊。打開電腦,桌面上是你的微笑,我多希望自己能一輩子陪你到老。

  “下一晚,下一站,下一段,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如果能在回到你身邊,那些走在大街上的日子多簡單,多自然。”小瑾,你說把我看作親人,我很抱歉,我並沒有實現我對你的承諾。但我相信,小瑾一定會明白我的無奈。好想念我們一起逛街的日子,那時的你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說,我一輩子也不結婚,我要一直賴着你。那時的我們多簡單,多自然,只想每天看着你笑,聽着你小孩似的撒嬌,我都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完結篇

  “一直到天黑了,人散了,誰都不要離開,一直到我們都相信了,還有愛。”我在陽光下許願,憧憬着有你陪伴的每天,眼淚突然就斷了線。

  山東泰安岱嶽區英雄山中學高二:段元超

您正在瀏覽: 敘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敘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