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美麗而又廣袤的地球上,不僅生活着我們人類,而且還有很多可愛的植物和動物,我們在一起是一個命運共同體,而不是單個的個體,作為人類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

  曾經的地球上天很藍,水很綠,山川和森林都非常的引人注目,但是現如今,在人類的摧殘下,很多野生植被和環境以及動物都失去了它們原有的樣貌,整個地球已經變得傷痕纍纍。

  如果我們人類再不拿出行動去拯救他們的話,遲早有一天我們人類也會因為自己所做出的這些行為而付出慘重的代價,我們應當從小事做起,保護每一株花草植物,愛護每一個微小的生命。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把地球的環境建設的越來越好,我們的生活也才會向著更加美好的方向發展。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