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笑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呢這個人吧,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癖好吧。可我唯一最最喜歡的東西那就是陽光,而我最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陽光下了,我又是個特別愛笑的人,沒事就喜歡咧開嘴角,歡快地笑。笑容那是我平常臉上最多的一種表情了,我平常最喜歡的一個表情也就是笑容了。

  總覺得笑容是一件做起來比什麼都輕鬆的事情了。皺眉有時候還是要花些許力氣的,我有時候覺得皺眉都是一件特別煩的事情。何必為一些不是特別重要的東西而煩惱呢?很多事情其實根本就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煩惱, 很多事情其實還是挺簡單的,可我們總喜歡為一些簡單的事情去煩惱去憂愁去生氣,可這又是何必呢?為什麼呢?何必讓自己漂亮的眉頭皺起來呢?本應該舒展的眉頭何必讓它皺起,那是多麼的難看呀?讓它舒展開來,又是多麼的舒服啊。我也特別喜歡陽光,喜歡那溫暖的陽光,喜歡那束溫暖照射到我身上的感覺,那種滋味真的很美妙。溫暖的讓人心裡也舒展了開來,特別的舒服。也因為我喜歡陽光,也喜歡笑容,這兩個東西似乎就合二為一了。是的,我最喜歡的事情,那麼就是在陽光下放聲歡笑了。感覺那溫暖的光照射到了我自己的臉上,我臉上的表情全舒展開來了,真的是覺得特別的舒服,那種享受陽光,享受快樂的滋味也是當真不錯。能讓自己全身上下每個毛孔都去感受這份快樂,這份簡單的溫暖,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了。能在陽光下放聲大笑,別人或許不會覺得有什麼,可對於我來說,那卻已經是極大的快樂了,那很愜意的享受,卻很少有人理解吧。

  在陽光底下笑的感覺,很多人是真的還沒體會到過吧?建議大家都去嘗試一下,因為那種滋味真的很不錯,愜意無憂無慮,只有這個時候我的大腦放空了,那才是最最舒適的時候呢!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