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貴州省遵義市 同濟小學五一班 董琪

   秋天悄悄的來了,我聽到了秋天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它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走在林間的小路上.一陣秋風吹過,落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飄來飄去,很美麗.鋪在地上變成了一條金黃色的小道,讓人心曠神怡.啊!秋天來了.

  好香啊!是什麼香味呀?原來是桂花,聞着這沁人心脾的香味心也醉了,說它十里飄香一點也不過份;走進花園,一盆盆美麗的菊花也發出了一陣陣濃濃的芳香,菊花有紅色,白色,紫色,黃色,粉紅等等.各它們爭奇鬥豔,各不相讓:紅色的菊花像一個紅紅的火球;粉紅的像小孩微笑着的小臉;白色的像一個潔白的雪球;紫色的像一個個小帽子,這些菊花都十分美麗可愛.

  秋天下濛濛細雨,花兒在雨中跳舞,小草在雨中招手,樹木在雨中搖頭.農民伯伯可高興了,因為秋天是一個大風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大概最喜歡秋天吧!你瞧他們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就知道他們心裡有多高興.

  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有蘋果,梨兒,葡萄,香蕉,桔子,李子等等,聞到這些水果的味道就讓人垂涎三尺.

  啊!秋天真美呀!我愛這金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