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順其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其自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在我們生活的過程當中,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熬福人生道路上的那些坎坷,那些我們覺得克服不了的困難。我們總是喜歡說順其自然吧。其實我們並不明白,順其自然到底蘊含著的是什麼樣的道理,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順其自然到底是什麼意思?而在不知道意識的情況下,我們便脫口而出,順其自然吧。

  說出來之後,我們並不思考這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或許在眾多的人中有很多的人是知道順其自然的意思的是底是怎樣的,但是他們並不承認他們從來都沒有承認過。

  他們根本就不願意承認,他們覺得自己克服不了那些困難,到達不了目的地,他們明明知道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全力中的不強求,而並非那些不知道順其自然意識的人心中想的那樣,其實他們知道,順其自然並非是兩手一攤的無所作為。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