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讓你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你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的你, 不要擔心腳下的路,它是你踏出來的,擁有自信,讓你成功.朋友,請不要靦腆的說:"我不行."任何事都能解決,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站在高處俯視地下,你將會看到盡收眼前的風景 .

   鼓起勇氣,舉起你的右手,對自己說:"我能行!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信心.大膽的站起來吧勇氣需要你做載體,沒水,魚兒還能繼續生存嗎?朋友,你要堅信,困難在你面前只是一隻紙老虎.     

  面對困境, 勇敢的說:"不."萬事開頭難 ,義無返顧的去挑戰.讓世間所有的第一次 都成為你的奴隸.勇敢是自信的表現,展開雙手,盡情的捕捉吧!多麼美妙的事物在誕生世間.朋友,堅信自信,讓你成功.

   指導老師:李長偉 張紅紅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你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