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胡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胡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戈壁深處的東風航天城,弱水河邊有一片美麗的胡楊林。每到金秋的十月,媽媽都會帶我去看這一美景。

  來到南環路上,遠遠望去,哇!整片胡楊林在藍天的照耀下就像

  一個上面塗滿了黃油、中間夾着巧克力、下面鋪着白色椰蓉的大號蛋糕!

  但是走進胡楊林,你就彷彿看見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這裡的胡楊樹姿態各異,有的像士兵,站得筆直;有的像個舞蹈家,擺出了優美的造型;有的兩三棵挨在一起,就像幸福的一家人;有枯死的胡楊彎着腰,就像老態龍鐘的老人;還有幾棵低矮的小胡楊樹,長在蘆葦叢里就像我和小朋友們在草叢裡玩耍……

  置身在胡楊林,就像來到了一個金色的海洋。幾縷陽光從樹冠里射進來,使葉子更加金光閃閃,好像是長在搖錢樹上的金葉子,讓人喜愛!微風吹過,金黃的葉子就像是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從空中紛紛飄落。拾起一片胡楊的葉子,放在手心裡,收藏起這個美麗的秋天!

  臨走時回頭看一眼胡楊林,感嘆:金秋十月胡楊美!

  甘肅省酒泉市東風小學三年級三年級:劉上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胡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胡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