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5天沒見,你們還好嗎?

  我非常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爸爸還前往抗疫一線為我爭取了到北戴河夏令營的入門卷。在此我要深深地對你們說:“您辛苦了!”

  在夏令營中,我學習了很多的知識,我還交了許多的朋友。我們一起學習,我感覺很好。

  我在這裡生活的很辛苦,天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出去時在七點左右,每天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下午還要軍訓一個半小時,但在這些時間裡,我成長了不少,也學習了不少東西,這夏令營雖苦,但我也學習了比往日多得多的知識。

  這些時間裡,我學習了太極拳,武術禮節,戰軍姿,整理內務等技能,而且我還能約束自己不會動來動去了。這次北戴河夏令營我收穫頗豐。

  夏令營雖苦,但卻讓我受益匪淺,這時我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以後雖也不能天天參加夏令營,但我可以在家裡約束自己,自己的衣服自己洗,自己的事自己干,不讓爸爸媽媽擔心,天天向上,好好學習,做一個祖國以後接班人!

  最後我在此祝福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大吉。

  祝工作順利!

  愛你的兒子:馬昀

  2020年8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