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非常想知道一個問題:你們為什麼不讓我養小動物?!要知道,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動物狂呀!我一見到動物,特別是小動物,就把所有的煩惱拋到了腦後。

  一次,我家來了個新成員??小警犬“閃電”。從它鼻尖到尾巴,有一條長長的黑色條紋,在它的眼睛、耳朵周圍有一條黑色的花紋,其它的地方是灰褐色的,兩隻圓溜溜的眼睛黑得像深夜。我一看見它,就對它產生了愛慕之心。可它在我家只生活了兩個月,就到安慶去了,再也沒回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爸爸找借口說,怕“閃電”咬了我;怕我成天想着“閃電”,學習會下滑。

  還有一次,我家養了兩隻天真可愛的小鳥,一個叫“啄啄”一個叫“西西”。可有一天,當我從合肥回到家,就大吃一驚??啄啄和西西不見了!原來老爸又找借口,說我有哮喘病和鼻炎,如果家裡養小動物的話,病情就會更加嚴重的。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把小鳥放走了,我的病情才會嚴重呢!回家時,再也沒有小鳥來歡迎我了,在我寫作業時,再也沒有小鳥來啄我的本子了,早上,再也沒有小鳥來叫我起床了……。

  小金魚能活四年,不可思議吧,在我家活了四年的小金魚,白白的肚皮,紅紅的冠,一條花裙般的大尾巴,可愛極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可分割的,可又被媽媽送到奶奶家去了,媽媽您說小金魚生活的地方太小,要放到奶奶家的大池子里去,這樣小金魚才會自由自在、快樂無比。

  要真是這樣,那我也只好難過地高興了。好在我可以經常到奶奶家去看看它。

  最近的一次,自然老師讓我們觀察小蝌蚪。我就在陽台上養了一些,看到它們一天天長大,直到它們拖着小尾巴在石頭上高高興興地跳來跳去的時候,媽媽您又說話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它們,就要讓它們回到大自然中去。”哎,我只好又在小溪邊和它們告別了。

  每次都這樣,小動物們一個個離開了我,我家現在已經沒有小動物了,但我並不孤獨,因為我的動物朋友,都快樂地生活着。爸爸媽媽,我還是很感謝你們,是你們教會了我熱愛小動物,熱愛大自然。

  另:提一個小小的建議,讓我養一隻小兔子吧!

  汪渤泉

  二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