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我已經是小學中年級的學生了。在家裡,我雖然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但我決不做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要自己做。我一定要抓緊時間,下最大功夫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把學習當成一件快樂的事,決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

  通過網上的介紹,我知道了邪教就是組織和和利用迷信矇騙他人,甚至害人死亡。雖然邪教很可怕,但我不會相信邪教。爸爸媽媽,請您們也不要相信邪教,一定要努力做自己的工作。我也希望世界上的人不要加入邪教,那麼它就不會存在了。網上說一位十幾歲的小女孩相信有什麼“天堂”,最後自殺了!多麼愚蠢的想法。我們現在是新社會,要相信科學,因為科學才是事實。

  爸爸媽媽,我有時上網搜一搜長大會幹什麼,玩一些測試小遊戲了。我不會相信,就是玩玩罷了。我有時缺乏自信心,比如學自行車,我上去了不敢蹬。學習上不是我做不到最好,是沒下到功夫,請您們相信女兒是最棒的!

  希望我今天給您們寫信不讓您們擔心,我一定在您們的關愛下健康快樂地成長!長大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最後,祝您們:

  工作快樂、健康幸福!

  學院二附小四年級:馮哲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