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津湖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津湖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荊州,是一座長江之邊的迷人小城。這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環境宜人的中山公園,高樓林立的沙隆達廣場,絢麗多彩的桃花村,波光粼粼的??水自然保護區……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位於沙市區江津路的江津湖。 

  江津湖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春天,江津湖裡的湖水開凍了,湖邊的小草像雨後春筍般探出了腦袋,垂柳抽出了嫩綠嫩綠的枝葉,飄飄揚揚,好像在照鏡子呢!一陣春風吹來,柳樹的枝葉輕輕拂過水麵,分明就是在向春姑娘致謝! 

  夏天來了,孩子們吃上了冰棍,小狗也熱得吐出了舌頭。一陣夏風吹來,隱隱聞到一絲清香,回頭一看,呀!江津湖上有一大片荷花,每一個翡翠玉盤上都托着一盞精緻的寶蓮燈,亭亭玉立,呈現出“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景象。傍晚來臨的時候,三三兩兩的人群在湖邊散步,夕陽下,水天相接的地方,還有老翁戴着草帽釣魚呢,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呀! 

  天氣由熱慢慢變冷,原來是秋天來了,樹葉在林中飄舞,地上就象鋪上了一層金黃的音樂毯,走在上面,發出“咯吱”、“咯吱”清脆悅耳的聲音,顯得格外富有情趣。江津湖裡划船的遊客多了不少,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遊玩,的確使人心曠神怡。 

  冬天,江津湖上蓋了一層薄薄的冰,一下雪,江津湖就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在湖邊白茫茫的草坪上,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一樣比一樣有意思。 

  江津湖的四季就像一幅幅風景宜人的山水畫,有時間你可以來玩一玩喲!對了,我很樂意為你作免費導遊。

您正在瀏覽: 江津湖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津湖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