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越海洋的大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越海洋的大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菲是象群中跑步最快的一個,快到什麼程度呢?套一句老話,相飛的一樣。 這一天,飛菲到海灘散布,一條飛魚正在海浪里穿行。飛菲問:“飛魚小姐,你的足跡遍布整個海洋,你能告訴我海洋的對岸是什麼地方嗎?” “哦,你問海洋的對岸啊!”飛魚露出一臉嚮往的神色,“那可是美好的地方,一望無際的森林,各種奇花異草輪番開放,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啊!”飛菲被飛魚的描述所感染着,“多麼美好的地方啊!” 沉默了一會兒,飛菲說:“飛魚小姐,你能教我你的飛行功夫嗎?我也想到對岸去看一看。” “好啊!只是像你這樣大的身軀學飛行是很難的,你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汗水。” “我能承受任何難度的訓練,我是大象中跑得最快的一個。” 從那以後,每天清晨,飛菲都準時到海灘上跟飛魚學本領。經過321天的艱苦訓練,飛菲終於能穩穩地踏着波浪飛行了。 又經過61天的強化訓練,飛菲決心用自己的毅力飛越海洋,到對面的黃金海岸去看看。 為了減輕身體的重量,飛菲別出心裁,在背上插了兩扇翅膀,這樣飛起來就更省勁了。 一路上有着飛魚的幫助提攜,飛菲順利地到達了對岸。真的是好地方啊,森林鬱鬱蔥蔥,正是果實成熟的時候,大象每天吃着可口的美味水果,早就已經忘了練習飛行的事了。 一個多月很快過去了,飛菲才想起回家的事。可是這30多天的好吃懶做,飛菲結實的身體已經長膘了。飛菲堅持飛到海洋的中央,卻再也堅持不住了,咚的一聲掉進了海里。 若干年後,海洋里出現了一種叫做鯨魚的動物,據說它們的祖先就是大象。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潘升揚

您正在瀏覽: 飛越海洋的大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越海洋的大象 暫無評論